"广西‘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言献策调查问卷

1. 您的年龄:
2. 您的学历教育水平:
3. 您来自哪里或主要工作区域:
4. 广西“十三五”规划实施期间(2016年至2020年),给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列举3至5项)
5. 您觉得,当前影响和制约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瓶颈或最大短板在哪里?我们鼓励畅所欲言,请谈谈您的个人观点。
6. 您最感兴趣的,或者强烈支持纳入广西“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有哪些?(多选题)
7. 您觉得,编制广西“十四五”规划和设计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工作重点应该放在哪些方面?(多选题)
8. 您觉得广西“十四五”规划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中之重应该加强哪一方面建设?
9. 您觉得编制广西“十四五”规划,设计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重大项目,应该侧重于哪些方面?
10. 您觉得广西“十四五”期间,我区哪些产业最有可能 发展成为在国内或区域有较强竞争力的优势产业?
11. 当前广西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如何?民营企业在广西“十四五”规划实施应发挥什么作用?
12. 您认为,社会民生类哪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是人民群众最需要、最迫切的?(可列举3至5项,并说明理由)
13. 您觉得广西“十四五”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建设好这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最需要从哪一方面下狠功夫,做出努力?
14. 编制和实施广西“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过程中,最需要政府部门做的是哪些工作?
15. 关于编制广西“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其它方面的具体意见建议。
您的昵称:
联系方式:
(备注:如方便,请您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以便您的建议被采纳或刊发,可联系到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