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在协商》节目标识开始评选啦,请投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与广西广播电视台近期推出了全媒体电视协商节目《桂在协商》,并由广西政协报社面向社会征集该节目标识。

      《桂在协商》节目标识征集活动自6月13日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公众的高度关注,陆续收到陕西、河北、安徽、山东、江苏、福建、四川、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省、市以及广西区内专业人员和热心人士投来的作品。截至6月30日24时,共收到作品54件,经过广西艺术学院组织专家和自治区政协领导优选,确定了3件入围作品。

      在您眼中,这3件作品哪件最能体现或表达“桂在协商”节目的丰富内涵?最能体现或表达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体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体现人民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的内容、情感和要求?即日起,《桂在协商》节目标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广大读者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6日。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请勾选并提交您最心仪的1件作品

最多可选10个!
投票已截止,谢谢关注。
投票成功,谢谢参与。
投票失败,请重新选投
当前时间不可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