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自治区政协协商会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协商会

自治区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专题会

2018-10-31 11:01:39 作者:龚文颖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专题会
围绕“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言咨政
蓝天立主持
 
  10月30日,十二届自治区政协首次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专题会,围绕“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言咨政。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会议。
 
  本次网络议政协商会前,自治区政协通过广西政协网站、短信系统、微信工作群,围绕主题征求意见和开展问卷调查;会议期间设南宁、桂林、河池、靖西4个会场。会上,5名政协委员和1名党派代表作重点发言,4个会场参会代表自由发言、互动交流。自治区文化厅、新闻出版广电局、旅发委等部门负责人作回应发言。
 
  蓝天立强调,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拓展政协协商民主形式的重要探索。要充分发挥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在促进政协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把互联网优势同政协协商特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协商民主实效。他指出,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是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关键在于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落脚点在于满足全区各族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根本保障在于改革创新。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参加会议并表示,自治区政府将认真吸纳自治区政协调研成果和委员意见建议,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刘慕仁,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王西冀等参加会议。  ■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