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31 09:2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建广西区委  3月24日,民建广西区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就贯彻落实作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会议强调,民建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集中精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广西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向党委和政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报告,努力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黄富强)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3月24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就贯彻落实作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凝聚政治共识;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着眼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中共广西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工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蓝福伟  黄长江)
 
       自治区工商联  3月23日,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就贯彻落实作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自治区工商联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基层,结合“四个服务年”活动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推动“调研服务年”和“乡村产业扶贫服务年”活动深入开展;要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参与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落实活动;全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工商联自身建设,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