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

自治区领导开展60周年大庆走访慰问活动

2018-12-09 16:51:00  
【字体:

  句句关爱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自治区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先进模范人物和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送去党中央对壮乡人民的亲切关怀,送去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继续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军区政委姜英宇,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严植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自治区副主席李彬、方春明、费志荣黄俊华、杨晋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分赴全区各地开展慰问活动,详细询问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先进模范人物和专家学者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叮嘱有关部门和地方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为他们解决困难问题。
 
  姜英宇来到老领导马庆生的家里看望慰问,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还到崇左市看望慰问老同志黄啟蒙、先进模范人物梁世军。姜英宇和他们一起回顾广西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富民兴桂事业凝聚力量。
 
  范晓莉看望慰问老领导马铁山,送去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还到合山市看望慰问老干部张超林、全国劳动模范邓嵘,叮嘱有关部门与家属照顾好张超林的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
 
  秦如培看望慰问老领导刘毅生,他表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为广西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他还到桂林市看望慰问老党员李春耀,先进模范人物夏四初。
 
  徐绍川看望慰问老领导丘行,还到钦州市慰问老干部陈竞,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人帡。他祝福老领导、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鼓励李人帡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继续在坭兴陶艺术领域作出新的贡献。
 
  曾万明到百色市看望慰问老干部赵祯、老同志钟伯泉、先进模范人物岑俊,感谢他们为广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小东在南宁看望慰问老领导杨玉茂、老党员张义成和先进模范人物杜丽群。王小东与杨玉茂一起看老照片,共忆峥嵘岁月;勉励杜丽群和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房灵敏看望慰问老领导区济文、老干部丁胜芝,先进模范人物朱斌;他祝福老领导和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寿比南山,勉励朱斌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好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世勇看望慰问老领导黄嘉遗孀容沙,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他还看望慰问老干部倪锡刚、先进模范人物余培南。
 
  黄伟京看望慰问老领导丘文懿,感谢老一代革命家为广西解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今后继续为广西发展多提好的建议。他还慰问了先进模范人物宾士友、有突出贡献专家王頠。
 
  严植婵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马焕洲、老干部李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保养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她还到玉林看望慰问先进模范人物黄墁。
 
  王跃飞到河池市看望慰问老干部杜材林、老党员覃干芳、先进模范人物韦宁;张晓钦在南宁市看望慰问老干部曾小平、老党员孙建群、先进模范人物邝日禹;张秀隆到来宾市看望慰问老干部陈邦、老同志覃辉、先进模范人物曹保卫;赵乐秦在桂林市看望慰问老干部李宗文、老党员陈凤洲、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袁道先;卢献匾在外学习,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前往柳州,看望慰问老干部何干夫、先进模范人物冯天寿、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谢萍;杨静华赴北海市看望慰问老干部李果刚、老同志吴广、先进模范人物苏家德。
 
  李彬到防城港市看望慰问老干部向政、老同志江德祥、先进模范人物苏维芳;方春明到钦州市看望慰问老同志吴桂昌、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朱留存、先进模范人物黄超仁;费志荣在南宁市看望慰问老干部何国元、老同志丁章彦、先进模范人物谢华娟;黄俊华看望慰问老干部王英、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梁万文、先进模范人物卢玉娥;杨晋柏赴玉林市走访慰问老党员田亚武、老同志袁桂明、先进模范人物宋立权。
 
  黄道伟到防城港市看望慰问老干部郑可淳、老党员黄廷周、先进模范人物黄永腾;李康到梧州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张德倩、老同志陈明初、先进模范人物黄树新;黄日波到北海市看望慰问老干部张耀森、老党员阎俊逵、先进模范人物邹才辉;陈刚到贺州市看望慰问老干部董振胜、老党员潘世久、先进模范人物彭惠娟;刘正东在广西大学看望慰问老干部边绍武的家属、先进模范人物孟勤国、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陈保善;磨长英到柳州市看望慰问老干部宾香悟、老党员宋洪盛、先进模范人物杨世萍;彭晓春在百色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农长丰、先进模范人物马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龙喜带;钱学明到贺州市看望慰问老同志邹日德、先进模范人物任立志、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段振华;刘慕仁在南宁市看望慰问老干部余连元、先进模范人物韦贵康、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邹瑜。
 
  黄海龙看望慰问老干部李桐、先进模范人物邢莉、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何克准;崔智友看望慰问老干部覃彦华、先进模范人物柳荣远、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吴无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