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1-25 16:27:00 作者:王春楠 龚文颖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1月24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审议通过调整后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日程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通过关于接受刘艺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的决定;通过关于接受王頠、文秋良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及其他人事事项。

 

  蓝天立在讲话中强调,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凝聚共识、团结我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迈出坚实步伐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常委会组成人员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在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中起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齐心协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充分展示自治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听取各小组有关人事事项讨论情况汇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黄日波、陈刚、刘正东、磨长英、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又讯 1月2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 王春楠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