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开幕

2018-06-06 08:20:1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开幕
蓝天立主持
 
       6月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开幕。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主持开幕会。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到会通报我区“深入实施兴边富民行动,推动边境地区加快发展”有关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作“深入实施兴边富民行动,推动边境地区加快发展”专题调研情况的说明。
 
       夏宁、赵发旗、黄卫革、施庆华、黄小宁、马继宪、蔡文姬在会上围绕大力打造广西千里边关风情游、大力发展边贸商品落地加工、提升完善边境公路、加强边境口岸建设、设立“广西沿边经济带”、加强边贸互市产品管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道伟、李康、刘正东、磨长英、钱学明,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5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财经处(区域发展处)处长王红文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报告。□王春楠 龚文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