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与检察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8-03-27 18:09:00  来源:广西机关党建网
【字体:

  3月21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与检察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自治区检察院办公大楼二楼举行,这是自治区检察院结合落实区直团工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区直青年明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而举办的一次主题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紧跟院党组学习贯彻工作步调、开展“一月一主题”宣讲的一次重要活动。
 
  “我是谁?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我无怨无悔的郑重承诺。我是谁?我是一名检察干警,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是我无限自豪的光荣使命。”一个个感人的检察故事从演讲者口中演绎,一段段检察情从演讲者口中抒发,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观众的阵阵掌声。十四名来自不同工作部门的检察干警走上演讲台,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从检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想,用生动而富于感情色彩的语言,与观众们分享了他(她)们对理想和人生价值的领悟。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紧张而有序,演讲结束后,专家评委还对演讲活动进行了精辟到位的点评。最终经评委们打分评定,演讲比赛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四名。
 
  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胜为比赛活动致辞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绍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洁英等领导观看了演讲比赛并分别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区院机关各部门的部分干警观看了演讲比赛。□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宣传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