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第12期“支部论坛”(青年专场)活动

2018-10-09 17:49:20 作者:刘北千  
【字体:

 
  9月30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开展第12期“支部论坛”(青年专场)活动。本期论坛的主题是“在建设模范机关中展现青春风采”,来自8个在职党支部和工委派驻田东县印茶镇扶贫工作队的9名青年党员登台交流分享。每名青年党员发言完毕后,由党员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扶贫工作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活动由工委副书记苏德明主持,工委领导邹颖明、梁远略、王德美及工委机关、党校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苏德明同志在总结时向工委广大青年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将理想信念融入在日常工作中;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成为“全科型”的机关党务干部;三要勇于奋斗,在自觉主动地干好分内工作的同时,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做到“无需扬鞭自奋蹄”;四要锤炼高尚品格,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法底线。苏德明同志对各党组织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切实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做好关心关怀,搭建成长平台,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苏德明同志向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工委扶贫工作队对帮扶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刘北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