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广西林业系统在六万林场创建首个“新时代讲习所”

2018-06-12 17:53:00  来源:广西机关党建网
【字体:

  6月1日,广西林业系统首个“新时代讲习所”在六万林场六万大山森林公园正式挂牌成立,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方春明、自治区林业厅厅长黄显阳参加揭牌仪式。
 
  广西六万林场充分利用森林公园闲置房屋,建成党性教育体检馆155平方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馆100平方米、知青文化展示馆106平方米、八角文化馆918平方米,以及建成八角产业核心示范区示范林3600亩及林下种植中草药基地850亩、娃娃鱼生态养殖园3000平方米,先后接待基层党组织80多批次约4000多人次接受党性体检教育学习。   
 
  方春明指出,创建“新时代讲习所”是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广西林业系统要顺势而为,主动作为,要结合林业系统的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有效的方式和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领职工群众,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有力地促进广西林业的改革和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