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赴隆林县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4 16:55:00  
【字体:

      2017年10月24日至25日,第七党支部(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赴隆林各族自治县克长乡大庆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扶贫日”活动。期间,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家庆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上门看望慰问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和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脱贫致富之计。同时,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体验结对帮扶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在大庆村下龙党屯贫困户杨启应家中,组织驻村干部、村里部分党员干部群众等20余人集中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聆听总书记讲话。观看完毕后,将刊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人民日报、广西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等报刊资料发放给大家一同学习,畅谈学习体会,交流贯彻落实想法。在座谈当中,杨家庆组长针对屯内环境卫生、小黄姜生产销售等存在的问题,特别邀请屯内保洁员,并提出加强“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借助单位门户网站发布宣传促销信息等意见建议。

      一位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杨政高(结对帮扶贫困群众)说:“十九大开幕以来,我通过电视了解关注大会盛况,感受到祖国越来越强大,很受鼓舞。现在党的政策好,有各级各部门的帮助支持,有政协机关的热心帮扶,再加上我们自己的努力奋斗,脱贫致富一定会早日实现。”

2017年10月25日,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对口帮扶贫困户在农户家中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5日,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对口帮扶贫困群众一起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