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凌云:作风督查促干部及时“收心归位”

2018-10-08 17:35:00  
【字体:

  “同志,我们是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作风督查的,请过来这里签到。”“你们单位这个办公室为什么9点钟了还没开门,工作人员去哪里?”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凌云县纪委监委组成10个督查组对该县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进行工作作风大督查,督促党员干部迅速走出“休假模式”,及时“收心归位”。
 
  当天,督查组在早上7:40—8:30在各督查单位门口设签到席,随后走访各办公室,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及请销假制度履行情况,做到早提醒、早教育,督促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调动工作积极性,做到各守其位、各尽其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针对存在的个别上班迟到、人员去向不明确等问题,督查组约谈主要领导反馈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期限,并将全县通报,做到狠抓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 (凌云县纪委监委 黄清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