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隆林:让作风不实扶贫主体责任单位“红脸出汗”

2018-07-31 16:01:00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字体:

  “隆林县卫计局在第二季度联席会的汇报材料与第一季度完全雷同,照抄照搬、敷衍了事,为完成汇报而汇报;隆林县林业局汇报材料简单,没有针对本单位扶贫领域的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内容……”,近日,隆林县纪委监委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汇报材料存在问题的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旨在通过 “红脸出汗”促进作风转变。
 
  据悉,6月28日,隆林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要求各扶贫主体责任单位做书面材料汇报。大部分单位均能认真对待,按要求全面总结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科学规划第三季度工作内容。但仍有部分单位作风不实、敷衍了解,汇报材料存在照抄照搬、避重就轻、主体不清及无数据支撑、无事例论证等问题,进而造成第三季度工作方向不清、目标不明,影响了全县的脱贫攻坚整体工作。  
 
  隆林县纪委监委通报要求,被点名通报的扶贫主体责任单位要向纪委监委做出深刻书面检查,并再次梳理本部门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要做到发现问题纠正问题,既让制度保证效率,又要制度堵住腐败。(隆林纪委监委 黄峰榕 陈晓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