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10-10 00:29:00  
【字体:

努力建设高素质善担当的政协机关工作队伍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9月30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提出“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8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领导班子是一个地方和单位的中枢神经,只有领导班子建设抓得好,上下齐心形成一个“拳头”,各项事业才能蒸蒸日上。身为党员干部更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时时用党章要求自己、事事用纪律稳住自己、处处用规矩把握自己,坚守底线,筑牢防线。

 

  会议指出,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建设一个更加高效务实廉洁的政协机关,必须从严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还围绕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2017年理论学习第三季度专题,深入学习领会《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把握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等进行学习交流。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