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我区各地政协和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25 11:2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我区各地政协和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以讲话精神为指引 扎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

 

    连日来,我区各地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掀起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广西区委  8月2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一系列事关改革和发展全局的重大理论问题,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定力。致公党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致桂宣)

 

    玉林市政协  8月21日,玉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协商计划、重点提案督办、委员年度视察等各项工作,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谢乐华)

 

    叠彩区政协  8月21日,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行动引领作用,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认真做好建言献策、促进落实、凝心聚力等工作;着力把学习讲话精神所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精神动力、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围绕城市规划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一批前瞻性、关键性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活动,积极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秀美叠彩”献计出力。(雷  琛)

 

    田林县政协  8月3日,田林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年一争当”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抓好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按照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要求和整改方案,集中精力抓整改,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突出抓紧完成好今年各项调研视察活动, 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的履职实践,助推田林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闭祖兴)

 

    忻城县政协  8月21日,忻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把县政协工作置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来宾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与党委、政府思想上合拍,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唱。要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方面工作,围绕中心,认真履行职能,为将忻城打造成珠江—西江经济带上节点旅游城市,如期实现忻城县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罗金城)

 

    昭平县政协  8月15日,昭平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联系实际,发挥优势,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县政协履职尽责的工作实践中;聚焦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积极为昭平县改革发展稳定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以富有成效的协商议政成果彰显人民政协的新作为、新形象,为加快昭平县创新发展、赶超跨越、绿色崛起作出新的贡献。(刘 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