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坚持党的领导 增强“四个意识”

2017-08-15 11:2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坚持党的领导 增强“四个意识”

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我区各民主党派、各地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者按:连日来,我区各民主党派、各地政协通过不同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履职的新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聚智献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 8月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彬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他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地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要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贯彻落实好“三大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针对我区在脱贫攻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蓝福伟 通讯员 黄长江)

 

    贺州市政协 8月1日,贺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陈志永)

 

    民进南宁市委 7月31日,民进南宁市委召开主委办公会议和机关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引领广大民进成员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按照全区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要求,奋发作为,精准发力,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黄子琳)
                
    靖西市政协 8月3日,靖西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担当尽责意识,主动配合全市中心工作,围绕市委于加强经济、文化、生态建设的部署,扎实推进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献计出力。(黄兰茜  陆安剑)

 

    都安政协 8月1日,都安瑶族自治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政协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做好政协履行职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在把握方向、抓住重点、领会精神、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都安“六个县”建设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问题,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专题民主监督,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韦俊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