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7-06 11:1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合力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6月30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专题)暨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全桂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扎实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建设”作重点发言;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化认识,发挥优势,为扎实推进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建言献策,着力做好现代特色农业“大文章”,有力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带动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同全区、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小康,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二是要从严从实,率先垂范,营造政协机关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表率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形成既激发个人又依靠集体、既信任鼓励又批评监督、既包容失误又及时纠错、既团结协作又不违原则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陶思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