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04-28 11:50:00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5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体现了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厚感情,再次明确了广西在全国开放发展大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对广西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给广西带来了加快发展的新机遇。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提出,我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政协履职实际,以履职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发展历史性机遇意义的认识;强化思想理论建设;强化学习贯彻总书记“三大定位”“五个扎实”的要求,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脱贫、开放合作、生态文明建设,积极为我区改革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引导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蒋 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