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10-11 01:23:00  
【字体:

  2017年10月10日,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厅党组副书记、厅机关党委书记黄胜杰于10月13日,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重点研究落实的若干措施。随后又主持召开全厅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王可同志的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厅34个直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胜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尤其是王可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开展“三比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个合格”,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创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式。三要强化落实“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党建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