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危朝安到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内生发展动力

2017-11-14 09:1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深入三江侗族自治县老堡乡老巴村,向联系点的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危朝安用通俗平实的语言向党员群众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当讲到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日子会更加美好时,现场的党员群众都自发地鼓起了掌。

 

  危朝安说,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解决贫困发生率偏高的问题,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抓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李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