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区外)政协动态

河南中牟县政协建言城市建设

2017-09-04 11:54:4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体:

河南中牟县政协建言城市建设
城市规划建设“重建”也要“重管”

 

    日前,河南郑州中牟县组织政协委员,对全县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智慧城市、广惠街陇海路立交桥、三刘寨引黄渠等城市建设项目。听取各视察点情况介绍后,委员们提出,部分城区路面地下管道口小,雨水季节污水横流,出行难、行路难、停车难等问题突出,配套设施需要完善。委员们认为,中牟文化场所建设特色不足,城市管理存在重建轻管现象,违章停车、流动设摊、违章搭建等问题群众反映较多,城市管理仍需加强。

 

    县政府副县长卢志刚表示,要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吸纳,积极落实。“要规划引领,加快工程速度,加强城市管理及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和运用,加大城市文化建设力度,建设智慧城市。”县政协主席张书勤说。□靳燕 谢悦 王瑞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