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北海市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2022-11-17 08:20: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赴北海市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时强调
担当实干 狠抓落实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队赴北海市,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就自治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玖龙纸业(北海)林浆一体化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和高端金属新材料专班工作开展调研,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惠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产业链供应链布局等情况;深入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磨长英在宣讲中指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为主要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全过程、各方面。
 
  座谈会上,磨长英认真听取北海市各有关单位、项目业主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及请求事项的汇报,对北海市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国家更多支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项目业主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林玉棠;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