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三新”机关学习讲堂(第七期)开讲

2022-11-12 08:10:00 作者:黄海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感悟精神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
自治区政协“三新”机关学习讲堂(第七期)开讲
 
 
 
  “党的二十大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11月10日,自治区政协“三新”机关学习讲堂(第七期)在自治区政协同心会堂开讲,自治区党校教授覃翠生应邀作了《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覃翠生教授充分运用党史文献、历史照片、党史故事等,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大会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详实的讲解。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鞭辟入里的解读,赢得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覃翠生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辅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履职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担当,履职尽责善作为。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亚楠主持讲座。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黄海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