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彭晓春在贵港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办调研

2022-11-03 08:18:00 作者:黄 骏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彭晓春在贵港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办调研时指出
抓工业强根基 抓项目促发展
 
 
 
 
 
  10月1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赴贵港市桂平市,就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建设项目开展督办调研。
 
  彭晓春深入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园区的正超木业公司、宝尔康新型材料公司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并主持召开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建设项目推进协调会,与项目业主单位、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就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研究。彭晓春对项目各方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创新招商、管理、服务机制,扎实推进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项目建设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桂战略,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牢固树立抓工业就是抓根本、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一心一意、持之以恒地抓工业项目,以点带面,做大做强产业,推进工业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
 
  彭晓春强调,要紧紧围绕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长短结合,做强产业链,推动产业提档升级,打造绿色环保产业;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做好原料供应规划,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投产、产业做大做强。
 
  10月20日,彭晓春率调研组到桂平市金田镇乡村振兴淮山种植产业点、金田起义博物馆、平南县雄景生态园、雄森酒业公司、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等地开展提案促成效调研。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黄 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