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出席自治区政协第十学习座谈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2022-09-29 08:15: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在自治区政协第十学习座谈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上提出
学思践悟 学以致用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9月26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十组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出席并讲话。
 
  黄世勇强调,学习小组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与所属界别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
 
  黄世勇要求,要注重融会贯通,在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上持续发力,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建立学习制度,确保学习的规范性、一致性、持续性和有效性;要注重学以致用,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更好发挥政协联系服务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健全政协组织委员、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工作格局,在深入实际中察民情,在献计出力中解民忧,在拓展参与中聚民心,更好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风采新气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政协委员代表以及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座谈。□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