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2022-09-03 08:17: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率队走访委员企业时提出
主动作为 双向发力 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8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率队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与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社会责任担当、委员履职等方面情况。
 
  在华控集团,黄世勇一行参观了华控集团党建教育基地,听取自治区政协委员、华控集团董事长丁文博介绍党建工作、企业发展、委员履职、公益事业等情况。华控集团践行“为政府所想,做人民所需”的发展理念,目前业务涵盖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国企混改三大领域。企业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过8500万元。黄世勇对华控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企业做强做大、践行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事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世勇一行实地了解工厂的产能布局、各功能区设置、自动化生产流程以及自动化立体库的使用情况。自治区政协常委、皇氏集团董事长黄嘉棣介绍企业生产运营、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世勇希望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加强示范基地建设,用好现有惠企政策,在不断完善产业链建设中促进企业优质、高效、高质量发展;立足特色水牛奶发展优势,促进产品创新升级,形成优势品牌,占领更多市场份额,带动百姓增收,促进产业增效。
 
  在与政协委员座谈交流时,黄世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双向发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委员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之弦,用好政策措施“大礼包”,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化危为机”中抢抓更大市场,实现更大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