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27 08:2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担当实干奋发有为 更好服务政协履职
全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8月26日,全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政协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践和经验成果,深化对服务政协履职的规律认识,探讨提升政协机关建设的工作质量和成效。10个市、县(区)政协分别作了口头发言。
 
  陈刚指出,全区各级政协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一线意识得到贯彻落实,工作作风得到转变,服务凝聚共识工作水平得到提升,服务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取得新进展,机关干部队伍活力得到增强,在新时代展现了新作为、干出了新样子、体现了新面貌。
 
  陈刚强调,全区各级政协机关必须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政协履职,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提质增效,坚持强作风抓落实,坚持上下联动、左右协调,为更好服务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他要求,要学而思、敏而行,要强本领、讲担当,要抓落实、促进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更好服务我区政协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西冀在主持中指出,新时代的政协机关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和新问题,我们要牢固树立“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理念,面对新形势、立足新方位、拿出新招数、推出新举措,努力在平凡的机关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政协机关服务保障履职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和各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在所在地市政协分会场参加会议。□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