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协调督办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

2022-07-26 08:20:00 作者:蒋艳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在协调督办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时提出
主动担当作为  全力抓好落实
 
 
 
  7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就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中船广西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督办。
 
  徐绍川认真听取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投资促进局、发展和改革委,以及钦州市政府、广西中船北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同志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对策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钦州市和各部门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抓项目审批、紧盯施工进度,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徐绍川强调,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中船风电项目作为大事、要事、急事来抓,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要主动担当作为,完善专责小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靠前指挥、迎难而上;要抓紧研究制定“临时用港”机制,抓紧做好新建码头规划制定和项目审批工作,抓紧研究解决陆上风电项目指标工作,加大吹填建设工作力度;要主动出击,真抓实干,聚焦关键环节,找准突破点,全力抓落实,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蒋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