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李彬赴来宾市调研督导

2022-07-02 08:17: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李彬赴来宾市调研督导时提出
加强责任担当  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6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率队赴来宾市,就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链招商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期间,李彬一行到武宣县中留古城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部、大藤峡博物馆项目部、武宣八仙天池景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部门、项目业主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招商引资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李彬对项目参建各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项目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链招商工作。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务实、担当作为的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营造招商、安商、稳商环境。项目业主要提前做好规划、克服困难、紧盯进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作积极贡献。
 
  调研期间,李彬还在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包案化解信访积案活动。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自治区信访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