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洲“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08:05:00 作者:蒋艳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洲“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在“七一”到来之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洲走访慰问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蒋济雄,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6月27日上午,黄洲来到蒋济雄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聆听他“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和人民及人民政协事业发挥余热的故事,并为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以及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快乐、家庭幸福,希望他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多献良策。
 
  黄洲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奉献了毕生的精力,也为政协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有关部门要怀着深厚感情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做好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其家属的相关工作,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安排好、照顾好,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青年同志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赓续百年奋斗新征程,展现政协人新担当新作为,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陪同走访慰问。□ 蒋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