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07-01 07:52: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9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杨静华当选为民进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均宁、黄晓娟、罗真、丘映含、汤晓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杨静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讲话。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联系好、服务好、引导好广大民进成员,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完善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培养,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懈奋斗。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民进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奋斗写进岁月,用实干成就梦想,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