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06-28 08:12: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5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广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钱学明当选为民建广西区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小松、邓路遥、杨正川、罗扬生、黄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钱学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民建广西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把民建广西区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大会号召,民建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奋力谱写广西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