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06-28 08:1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宁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彭健铭当选为九三学社广西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葛春启、李桂珍、蒋兆娟、陆云、尹艳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彭健铭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紧紧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坚强、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目标,团结带领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大会向光荣离任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