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06-25 08:03:00 作者:蒋艳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22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蒋和生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何玉庭、义芳、覃建宁、何敏、潘娟当选副主任委员。
 
  蒋和生代表新任领导班子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不辜负农工党中央、中共广西区委和全区农工党党员的热切期望。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号召,全区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农工党广西组织新时代华章。□ 蒋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