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组织开展界别委员考察活动

2022-06-21 08:17: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组织开展界别委员考察活动
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科学技术界别委员赴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助力广西科技创新发展”考察。
 
  考察组深入南宁·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园、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安基地、广西金奔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观摩科技成果展示厅、参观中试车间、了解企业孵化器建设运营,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讨论交流,详细听取企业自主创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全面考察高新区科技创新情况。
 
  刘慕仁充分肯定高新区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紧跟世界科技发展大势,多出战略性、关键性重大科技成果,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奔着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展科技攻关,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他表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科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营商环境建设,希望有关单位和部门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做好科研团队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更优的创新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文杰参加考察活动。□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