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何辛幸率队赴柳州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办调研

2022-06-18 08:15: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何辛幸率队赴柳州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办调研时提出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助力广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6月1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率队赴柳州市,就所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项目一期开展督办调研。
 
  “项目用地进展如何?”“一期的厂房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建设?”“有哪些问题需要自治区层面协调解决?”……督办调研期间,何辛幸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牵头单位、配合单位、业主一起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
 
  何辛幸指出,柳工集团是广西先进制造业的代表企业。去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期间,专程到柳工集团考察调研,并就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建设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被列入2022年自治区层面推进重大项目之一,承载着加快我区智能制造发展、全面推进产业振兴的时代重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合力推动广西制造业再上新台阶。
 
  何辛幸提出,项目参与各方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项目业主要切实做好计划、倒排工期,克服困难、早抓快干,紧盯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按质按量完成今年进度目标;要提前谋划部局项目的产业链和供应链,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金玉,以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然资源厅、投资促进局和广西农垦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办调研。□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