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22-06-16 08:10:00 作者:李依依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13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前,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自学,并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会上,与会同志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不同角度畅谈思想认识,分别作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孙大伟主席在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和自治区政协党组第六十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对新时代经济工作的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固本强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依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