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2-06-02 08:25: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黄日波出席揭牌仪式
 
  5月31日,自治区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工作室在广西华控投资集团挂牌成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为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界别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是自治区政协进一步加强界别建设、突出界别优势、发挥界别作用的一个重大创新举措,是新时代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窗口平台,也是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主体作用的有效途径。
 
  揭牌仪式后,黄日波与界别委员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界别委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界别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提高界别工作质量,积极主动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把委员工作室办得生动活泼,创出一流的工作成效,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献计出力。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施庆华主持揭牌仪式。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赵波以及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出席揭牌仪式。□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