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交流提拔和新入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6-02 08:12:00 作者:蒋艳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砥砺笃行再出发 新岗位创新佳绩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交流提拔和新入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5月30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交流提拔和新入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出席并讲话。
 
  王西冀指出,新时代政协事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是政协事业所需,适当对干部进行岗位交流非常有必要。此次通过交流、提拔、引进、跟班、上挂下派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提振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合力强音。
 
  王西冀要求,交流、提拔的干部要抓好业务交接和“传帮带”工作,妥善处理交接期间的工作衔接,交接出水平,交接出风格,交接出感情;要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老同志要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教,新到岗同志要谦虚认真、心怀感恩地学,在互相交流沟通中,传出质量,帮出团结,带出快乐。
 
  王西冀强调,新到任的同志要加强自身学习,及时补齐能力短板弱项,尽快进入新角色,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妥善处理好关系,真诚以待,互相帮助,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共同进步;坚持务实创新,脚踏实地、担当实干、砥砺笃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以自觉的意识和严明的纪律,正确对待、积极支持、坚决拥护和服从厅党组作出的决定,带着奔赴星辰大海的激情投身新岗位,为推进新时期广西政协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助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成员苏宏吉围绕党风政风廉政建设要求作廉政谈话,希望与会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守正清廉为实践自己的人生理想保驾护航。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了有关任职文件。□ 蒋艳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