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9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2022-05-31 08:17: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9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颂扬党伟大 喜迎二十大
 
 
 
  5月26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19党支部与南伦书画院、红梅艺术团联合开展“颂扬党伟大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歌颂建党百年辉煌成就的书画作品,并现场挥洒笔墨,赞颂祖国巨变。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党旗更鲜艳》《我爱你中华》等经典红歌,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与眷恋。
 
  在座谈交流中,第19支部的党员们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讲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正确。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