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第十学习座谈小组、界别委员工作室,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

2022-05-26 08:05:00 作者:毛龄欧 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第十学习座谈小组、界别委员工作室,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
以实绩书写担当 以实干诠释实绩
 
 
 
  5月23日,自治区政协第十学习座谈小组、界别委员工作室,机关第二、三党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精神,围绕“拥护‘两个确立’,扛起政协使命,勇担当强能力”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金句;自治区政协委员代表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学习讨论,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是一个持续深入、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要按照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对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提出的学习要求,通过再学习、再思考、再领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续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绩书写担当,努力打造政协“三大品牌”,以实干诠释实绩,深入开展三大“委员行动”,紧跟时代步伐踔厉笃行;要发挥“两支队伍”作用,推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建好用好这个平台,使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通过界别渠道得到更好的发挥;要以严促廉,抓实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通过从严践行政治职责,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形成监督常态长效,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唐利群参加会议。□ 毛龄欧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