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与总工会界别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支部联学活动

2022-05-21 08:11:00 作者:毛龄欧 黄海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13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党员赴自治区总工会,与自治区政协总工会界别部分党员委员共同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支部联学活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辛幸出席活动并讲话。
 
  联学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全区政协系统“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座谈会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党组对党员委员在履职中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关要求,立足委员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履职体会、进行学习交流。
 
  何辛幸充分肯定大家的学习成果,他指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举措,是全区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作用、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彰显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党员委员要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中走前头作表率,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广西故事,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开展“大协商”、助力“大发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把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凝聚起来,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广西在边疆民族地区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率先推动共同富裕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邓金玉主持联学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志伟、李云飞,总工会界别召集人周健等党员委员出席活动。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兰燕应邀参加活动。□ 毛龄欧 黄海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