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贵港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7 08:1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21日至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深入贵港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道德模范、科技人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低保户,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磨长英走进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自治区道德模范丘万超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丘万超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这几年生活越来越好了,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在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黄玉娟的家中,磨长英鼓励她继续发挥自身的作用,接续奋斗,助力乡村振兴。
 
  “感谢您的辛勤付出,为养猪产业注入了科技力量,希望您再接再厉,在科研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磨长英走进贵港市江南工业园扬翔公司总部,慰问科技人才、广西扬翔研究院院长谭家健。
 
  来到贵港市人民医院,磨长英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她说:“疫情发生以来,检验科的同志长期奋战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一线,挺身而出、披甲逆行,用生命奔赴使命,用挚爱守护苍生,为广西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力量,党和政府感谢你们!”
 
  “我相信,村民们团结一心、努力奋斗,这个村会建设得更加美好。”磨长英在乡村振兴联系点桂平市南木镇龙门村走访慰问时说。磨长英嘱咐当地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为表达自治区工商联对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怀,在贵港期间,磨长英先后到贵港市业成木业有限公司、广西贵港贵钢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为企业家送去新年问候和祝福。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副主任林玉棠,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欧廷杰陪同慰问。□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