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王万传委员:借助东融政策做大做强企业

2022-01-20 07:33:00 作者:骆 怡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借助东融政策做大做强企业
——访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万升石业公司董事长王万传委员
 
扫一扫,看王万传完整访谈
 
  “学好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以雷霆万钧之势抓落实,我们2022年就围绕这个要求加油干!”1月17日,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广西万升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万传委员做客自治区两会广西日报-广西云访谈间,就贺州建设东融先行示范区给当地企业带来利好的相关话题接受采访。
 
  近年来,贺州市凝心聚力高水平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自治区及时出台支持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发展的若干政策,为贺州加快承接新一轮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释放出巨大的政策红利。
 
  “作为碳酸钙企业,我们从中受益颇多。”王万传建议,贺州要利用“东融”契机,延伸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借助“东融”政策,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推动与大湾区的产业融合,使产业上下游贯通,助力本地企业做大做强。□ 骆 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