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孙大伟出席并讲话

2021-12-11 08:34:00 作者:覃文宇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孙大伟在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工作广泛凝心聚力 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
 
 
 
 
  12月10日,自治区政协在南宁召开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亮点和2022年工作打算。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设区市政协主席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孙大伟充分肯定了各设区市政协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的丰富内涵、会议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找准政协履职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孙大伟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重点工作广泛凝心聚力,最大程度团结各方力量,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心制定好2022年协商计划,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陈刚、刘正东、严朝君、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王乃学、黄洲,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覃文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