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第一学习座谈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座谈会

2021-11-04 08:1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彭晓春在自治区政协第一学习座谈小组理论学习座谈会上指出
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 为人民政协争取更大光荣
 
 
 
  10月29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理论学习座谈会,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这一主题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晓春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要求,将其贯穿到人民政协事业各领域和全过程,转化为推动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凝聚共识的思路举措,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在服务群众上彰显新担当,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新需要,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制度创新上闯出新路子,进一步执行《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以制度规范委员履职,切实保障提案工作质量;在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就,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彭晓春希望,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全体委员发挥排头兵作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为人民政协、为党委和政府争取更大光荣。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主持座谈会。□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