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宁走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驻桂部队机关

2021-10-23 08:25:00 作者:魏 恒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刘宁走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和驻桂部队机关时强调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凝心聚力建设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走访自治区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同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等领导班子成员会面交流。图为刘宁走进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了解自治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履职尽责,助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和以“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为抓手推动模范机关建设情况。□ 覃文宇/摄
 
  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走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机关和南部战区陆军机关、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同各家领导班子成员会面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政委王东海,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等军地领导同志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和政协机关,刘宁走进办公室、值班室、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与同志们握手致意、亲切交谈,并通过政府系统值班综合指挥平台,同凭祥市负责同志视频连线,实时检查指导边境口岸通关和疫情防控工作。刘宁指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为广西擘画的宏伟发展蓝图。全区上下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增信,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共同为之努力奋斗。希望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不断提升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把壮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生活越来越殷实、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南部战区陆军机关、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刘宁与部队领导同志畅叙鱼水深情,感谢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为保卫国家安全、巩固边疆安宁、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刘宁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新的战略筹划和安排,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广西是红色热土,既沿海又沿边,有着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始终做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和可靠后方,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引导“军转民”“民参军”,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希望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履行好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参与安全保卫、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工作,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刘小明、黄伟京陪同走访。□ 魏 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