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何辛幸赴贵港市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1 08:15: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尊师重教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何辛幸赴贵港市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到贵港市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贵港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贵港市港北区高级中学,何辛幸看望慰问了覃告秋,并参观了黄大年纪念馆。覃告秋担任班主任工作22年,政治、业务素质过硬,教学成果卓有成效,多次被评为贵港市、港北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2015年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自治区优秀班主任。何辛幸对覃告秋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带头践行黄大年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覃告秋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把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传承下去。
 
  在贵港市特殊教育学校,何辛幸看望慰问了黄金焕。黄金焕扎根一线,勇于开拓,认真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指导教师提升素质,辛勤为学生服务,先后荣获广西优秀教师、广西三八红旗手、贵港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何辛幸对黄金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她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特殊学生更好地接触社会、融入社会。黄金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以身作则,模范带动,为特教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何辛幸希望贵港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优秀教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领域中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引领和带动更多年轻教师成长起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雷德明,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等陪同慰问。 (贵港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