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倾力造福桑梓

2021-09-09 08:05:00 作者:江 玮 冉慕伟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赓续红色血脉 倾力造福桑梓
民进广西区委开展庆祝教师节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9月4日至5日,民进广西区委组织教师成员代表赴桂林市,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期间,教师成员代表先后来到广西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广西民进创始人之一、著名艺术家阳太阳先生故居)、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学习民进会史,祭奠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大家表示,要学习阳太阳先生“跟着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报效国家、造福桑梓”的家国情怀,“殚精竭虑、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永远跟着共产党走,在教师岗位上踏实勤勉工作,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进广西区委、桂林市委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江 玮 冉慕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