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到南宁市纪委监委调研交流

2021-09-02 08:12:00 作者:潘照春 黄治中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帮解决急难愁盼 助整顿走深走实
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南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抓手力度,推进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8月26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到南宁市纪委监委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南宁市纪委监委党建文化阵地、党支部学习工作栏、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角等,并观看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和主题演讲活动,对南宁市纪委监委在创建模范机关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化、示范化、品牌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擦亮自治区政协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品牌,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抓手力度,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和文明单位创建,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政协履职迈上新台阶。□ 潘照春 黄治中
×